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3月21日 12:21

尊敬的领导您好!龙马大道几年前规范市容市貌,将所有保险窗拆除,统一安装的空调围栏,现已年久失修,有脱落风险,万一脱落可能会砸到楼下行人,请问是否可以组织维修,由哪个部门负责维修?

官方回复 2021年03月26日 12:02

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网友您好,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我街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核实办理。龙马潭区政府在2011年实施了龙马大道风貌塑造工程,统一安装了空调围栏,到现在工程已经过了质保期,施工方不再承担后续维护。现在,如果空调围栏存在脱落风险,有物业维修基金的小区,可以申请物业维修基金统一进行维修维护,没有物业维修基金的小区,可以由业委会统一组织维修维护,或者由业主自行维修维护。如果确实存在现实安全隐患的,街道和社区将组织排除隐患,不组织维修维护。 现在,街道和社区已经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排查,下一步将把存在的现实安全隐患进行排除。 通过电话与您沟通,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街道生态应急办0830-8567300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