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3月24日 10:33

关于我2020年上半年在此平台上反映之前公司未给我购买社保的事宜 2020年4月我从四川久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龙马潭区政府旁)离职,当月我就向此平台咨询久禾装饰未给我购买社保事宜,2020年4月左右泸州市龙马潭区社保局就打电话给我,让我提交相应的资料到社保局,并受理了此事。2020年6月、7月四川久禾装饰给我打过电话,但未提及未购买事宜如何处理。2020年8月左右听说四川久禾装饰更换了老板,后来四川久禾装饰就关门了。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这期间,我打电话给泸州市龙马潭区社保局咨询我的事情,对方让我等待消息,我想说这都快1年了,四川久禾装饰也关门了,我社保事宜就这样放着,不处理了吗?当初反映四川久禾装饰未购买社保事宜时,这个公司是正常营业未更换老板与法人,如今变成这样子的状态。我的事情就这样放着而处理不到了吗?

官方回复 2021年03月29日 11:24

夏女士: 您好!您通过网络问政反映四川久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未给您缴纳社会保险费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2021年3月25日,区社保局联系到久禾装饰公司后续问题处理工作小组相关人员,了解到四川久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并未注销或者申请破产,法人主体资格仍然存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您缴纳社会保险费是公司的义务,不会因为公司内部股东变更而改变。自您初次反映问题到现在,因受疫情影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困难,目前立即为您补缴您在公司工作期间的社会保险费存在困难,区社保局说明后您对此表示理解。如有疑问,请致电0830-2501210咨询。 感谢您的问政,祝您生活愉快!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