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3月25日 10:53

您好!我是龙马潭区胡市镇黄角坪村石踏坡湾子的一位村民,近10年来国家大力支持新农村建设,这是一项深得民心的工程,农村乡亲们也享受到了国家的惠民政策,但是石踏坡湾子有8户村民没有分享到国家的“村村通公路”的惠民政策,自从8户村民自筹资金修建了一条毛坯公路有10年之久,到现在一直没有实现水泥路面硬化,晴天还好,雨天湾子里进出上学的8名小孩总是踩着泥泞的路面鞋上带着泥浆进入教室学习, 村民们进出也及为不方便,我就想问问:为什么村上其他湾子户户通了水泥路面硬化的公路,而石踏坡这个湾子的8户村民自筹资金修建的泥坯路面没有硬化?大家苦苦等待国家的惠民政策,但迟迟没有动静,万望尊敬的领导询问一下,苦盼政府将这段毛坯公路路面硬化,为这8户村民解决出行难的难题。

官方回复 2021年04月07日 17:20

尊敬的网友你好! 你所提及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我区从2020-2022年正在开展通组联网三年攻坚行动,标准为4.5m宽,0.2米厚,按要求安装防护栏,政府每公里补助45万元,不足部分由群众集资。经核实,你所反映的路段为入户路,两段共220米左右,入户路暂未列入我区通组联网三年攻坚行动中。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