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3月26日 10:28

龙马潭区十七区政务大厅二楼社保窗口服务水平质量很差、态度恶劣 龙马潭区政务服务大厅社保窗口服务态度恶劣,早有耳闻;3月24日,到贵处二楼办理退休相关业务时,真正领教了贵处的服务态度。因办理退休业务关系个人切生利益,本人无文化水平,工作人员建议本人可以补缴保费;难免要多问几句,工作人员是极其不耐烦或者不予回答;咨询怎样补缴或者其他问题时,就推诿到其他柜台,问其他柜台时,其它柜台同样推诿到其他柜台或者推诿扯皮。社保窗口作为服务窗口,这种办事态度有违为人民服务几个大字,每次去缴费或者办事都给人一种居高临下盛气凌人的工作作风;如果是因为办理业务人员过多或其他原因导致工作人员无法及时解释回答,那是贵处内部问题。 同时,社保局的服务窗口除了办理缴费、退休业务窗口忙一点外,其他窗口都是门可罗雀;窗口办事人员的服务态度就是不作为的明显表现。请相关纪委或者部门切实改善一下。

官方回复 2021年04月01日 17:54

苟女士: 您好!您通过网络问政反映泸州市龙马潭区社会保险局 政务大厅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要求区社保局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2021年3月26日,区社保局成立了专项小组处理此项问题。专项小组采取调取当天视频监控录像、询问大厅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您本人等方式,对投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区社保局召开工作作风专项整治会,再次强调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服务态度问题,要求立行立改。2021年3月29日,区社保局再次联系您,向您介绍了工作作风、服务态度整治情况,同时介绍了养老保险费缴纳、退休申请、待遇计算等相关政策。如有疑问,请致电0830-2501210咨询。 感谢您的问政,祝您生活愉快!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