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4月13日 13:21

同样的地方、同样的问题又出现在了现在。去年3月的时候已经反应过,并且社区和政府相关部门也非常迅速的处理好了我们反映的实事。但是现在在同样的地方又有人把饲养有蜜蜂的蜂箱放在相同的地方(龙马潭区罗汉镇大通苑三期十五号楼二单元一号),这次的数量比去年还多。天气一出大太阳,那个蜜蜂蜂拥出巢,给周期住户的生活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量的衣物上和附近停的汽车上,到处都是蜜蜂的黄色排泄物,给大家日常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麻烦相关部门及时过来调查处理,谢谢

官方回复 2021年05月06日 17:57

市民你好,您反映的同样的地方、同样的问题又出现在了现在。去年3月的时候已经反应过,并且社区和政府相关部门也非常迅速的处理好了我们反映的实事。但是现在在同样的地方又有人把饲养有蜜蜂的蜂箱放在相同的地方(龙马潭区罗汉镇大通苑三期十五号楼二单元一号),这次的数量比去年还多。天气一出大太阳,那个蜜蜂蜂拥出巢,给周期住户的生活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量的衣物上和附近停的汽车上,到处都是蜜蜂的黄色排泄物,给大家日常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的问题,经街道与社区与该养殖户协商,等蜂王出来分箱后就不在本小区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