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4月18日 11:22

胡市离泸州商贸城很近,很早以前人们就说胡市发展会很快,那么多年过去了,胡市的发展仍然很落后。道路稀烂,狭窄,同样属于龙马潭区的官渡,金龙道路都比胡市的道路平整,宽阔,每次途径金龙官渡那边的路上时都会埋冤为什么胡市境内的道路会没人过问。胡市的龙马潭区延沱江边的乡镇,河对面江阳区河边的发展一目了然交通方便,道路平整,河边的沿江路甚至引去很多游客,反观龙马潭区的沱江边,没有任何发展利用。胡市赖溪河两边都是老街,沱江边河没利用起来,赖溪河边也要抛弃吗?眼看着沱江胡市大桥修建好了,开车到那边去看了下,道路都没见有规划,都说沱江上的桥周边都会有一定的发展,沱江胡市大桥至赖溪河胡市大桥之前有发展规划吗?

官方回复 2021年04月22日 09:44

尊敬的网友你好! 你所提及的问题,现回复如下:近几年,胡市镇新建场镇白加黑街面整治1.3公里,桥梁两座(濑溪河大桥和胡市沱江大桥),连接线约4公里,今年计划建设沱江大桥连接线2公里,道路路面全部为沥青路面,另外,你所提出的泸富路存在老旧问题,目前已上报交通局,为下步升级改造路段。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若有疑问,请联系:0830-266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