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4月25日 00:49

尊敬的上级部门领导你们好!我是龙马潭区石洞镇桥头村I8社16号的村民。我们生产队自已出钱修了一条断头路由于下雨天路面泥淋湿滑我骑摩托车都老是摔跤,有车人家车辆进岀比较困难!之前都向村上问了什么时候能硬化路面,村上回答说生产队自己筹点钱,现在钱都筹了些不多加上政府补贴的都只能硬化主路,断头路还要等!我爷爷98岁了是抗战老兵他老人家说在有生之年希望能看到路面硬化到家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

官方回复 2021年04月30日 17:51

市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桥头村路面硬化问题”的情况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该公路涉及桥头村内通户的道路,属于组道通户道路。按照区交通局对道路硬化的要求,申请部分资金补助对组组通公路进行硬化,待硬化道路的路基需达到5.5米的宽度,硬化路面需达到4.5米宽度。经实地查看,您所反映的这条路,路基达不到申请补助的建设标准,路基加宽需组群众自筹资金修建。路基达到标准后,区交通局可以申请上级公路硬化补助资金,但每公里只补助45万元,预计每公里还有30万左右的缺口,缺口资金需由群众自筹解决。 街道已联系桥头村负责同志,力争将这条路列入村上组组通项目。同时已咨询区交通局,得知区上目前还未进行资金预算,待预算出来后,将到街道实地查看,这条路若符合条件才可列入区上资金补助。 感谢您对石洞街道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石洞街道办事处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