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5月16日 08:13

位于郎酒大道和吉普大道交汇处红绿灯宝藏山庄小区后面,每天早上六点多一点就会有个跑步的男子,前后没人的地方不吼,一到我们宝藏山庄小区后面就扯着喉咙大吼大叫的,每天早上一家人很早都被吵醒,持续差不多有一两年勒,搞的都有心理阴影了。等你穿衣服说找他理论,又看不到人了。

官方回复 2021年05月25日 11:21

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反映早上故意吵闹扰民问题”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石洞街道张家祠社区接到反映后,立即安排社区副主任、警辅在宝藏山庄晨练男子经常出现的地方蹲守。经过多日蹲守,发现晨练男子确实有在锻炼过程中朝郎酒厂方向吼叫的情况出现。经了解,晨练男子为梁湾小区住户,锻炼过程中吼叫是为了锻炼身体。随后,社区干部告知其晨练吼叫有扰民的情况,晨练居民也表示,之后锻炼不再吼叫,避免扰民。 感谢您对石洞街道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石洞街道办事处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