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5月19日 13:09

教育局领导,你好!我是13年龙马潭区失地农民,原户籍在红星街道长桥社区,征地后安置在玉带花园四区,户口现在状态还是虚拟地址,公安局编制的。现在小孩到了读小学的年龄,请问应该在哪里报名?会分在哪个学校读书?

官方回复 2021年06月04日 18:30

网友,您好! 您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按照《龙马潭区2021年秋期全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方案》,招生对象为“1.户籍在龙马潭区的适龄儿童少年;2.在龙马潭区购买商品住宅未迁入户籍的房屋产权人子女(含以应入学儿童少年名义购房人),房屋产权人占比100%,且实际入住;3.具有龙马潭区有效期内居住证(或暂住证)的随迁子女”。 您孩子户籍在红星街道集体户,属于户籍类。报名请下载“泸州E通”app进行报名。城区招生划片公告信息将按市教育体育局统一要求,及时在 “龙马教育体育”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请您关注了解相关信息。若还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830-2522069咨询。感谢您对龙马潭区教育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