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5月19日 18:35

你好,请问现在可以挂靠孩子户口在亲戚家吗?挂靠需要什么材料,5/31号之前能否办理好?挂靠后能否就读附近小学。

官方回复 2021年05月31日 17:05

网友“倪高群” 您好,你咨询现在可以挂靠孩子户口在亲戚家吗?挂靠需要什么材料?5月31日之前能否办理好?挂靠后能否就读附近小学?现回复如下: 按照《泸州市公安局户籍业务规范》规定,城镇居民间近亲属可相互投靠,农村居民可投靠城镇居民的近亲属。网友“倪高群”可以凭1.被投靠人书面申请;2.亲属关系材料或申请人和被申请人当场共同出具的亲属关系声明,双方签字捺印;3.投靠人和被投靠人的《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4、投靠人未成年人的请带上其《出生医学证明》及其监护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到小市派出所申请办理户口,不用再回江安办理手续,手续齐全当天即可办好。挂靠后能否就读附近小学请咨询龙马潭区教育局。 感谢你的来电,祝你生活愉快!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