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5月30日 18:24

龙马潭区万达广场从2021年5月28日下午五点左右开始,举办户外活动,现场音响设备声音非常大,作为万达广场有一街之隔的商贸城10区,完全无法正常办公经营。在自己门市对万达广场的噪音进行了录音,隔着一条街并且还将门窗关起来,噪音都非常大,窗户都会震动。在5月28日当天已经拨打110反映,但后续万达广场的噪音并无任何减弱。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万达广场应当被行政处罚。请主管部门在要求万达广场整改的同时,对其行为也进行罚款处罚,现在不仅仅是要求整改了。如果公安部门在上周五就提醒了万达整改,那万达后续的行为就是拒不整改,应当处罚。

官方回复 2021年06月04日 17:40

网友“向前走”: 你好,你通过网络问政龙马潭区万达广场噪音扰民一事。我单位已于2021年5月31日收悉,并及时通过电话与你进行联系,核实具体情况,现将开展工作的情况向你进行通报。 接到问政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玉带河派出所核查处置。我所于2021年5月31日晚上在你反映万达广场区域进行不定时巡逻,并要求现场表演活动控制音响。当晚8点40分,再次在该区域巡逻时,表演活动已结束。 2021年6月1日,我所工作人员与你电话联系沟通时,告知对你所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同时,告知你如若你以后在我辖区内遇到类似情况,可向社区反映或者直接拨打派出所电话0830-2598110来寻求协调解决。你表示认可。 感谢你的来电,祝你生活愉快。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