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6月11日 08:58

石洞农贸街90号,烧烤店,每天晚上烧烤总是搞到凌晨一两点,严重扰乱附近居民生活休息。有两个现象 1.烧烤店顾客声音过大,店主没有提醒且店主关门时间过迟。 2.前期投诉过,政府还是派出所方面留了个电话2602233说今后再有扰民联系这个电话,不用在问政平台投诉。今天打电话过去,叫我联系另外的人。我有点怀疑,留了电话又不管,或者不归他管。叫我留他电话干什么呢?

官方回复 2021年06月21日 13:29

网友“zhudan”: 你好!你通过泸州网络问政平台反映的“石洞农贸街90号烧烤店噪音扰民”已收悉,我单位已于2021年6月16日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2021年6月16日21时许,石洞派出所教导员赵亮带领值班人员一起对你反映的农贸街90号烧烤店进行了检查,告知店主不能经营太晚,对顾客随时提醒不能大声喧哗,不能噪音扰民。23时许,派出所民警对该店再次进行了巡逻,也未发现噪音扰民情况。 2021年6月17日16时许,民警与你电话联系,你称最近一段时间该烧烤店噪音扰民要好的多了,昨天晚上也没有听到什么声音了。民警告知你如果以后再有噪音扰民就打派出所值班电话2602233,你称好的。 感谢你的来电,祝你生活愉快!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