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6月29日 12:46

我党组织关系从08年开始一直放在原鱼塘镇瓦房村,后来到外地上班,没有时间回去处理,现希望将关系转移到江阳区蓝田(户口在蓝安路天福园),之前咨询过一次,给的王庄村的号码,给的电话打了好几次,打通后没人接,咨询下具体组织关系转移流程?该联系谁?

官方回复 2021年07月09日 14:36

尊敬的网友您好!针对您的问政回复如下: 经核实,原瓦房村2020年已合并到王庄村,经核查未找到相关印证资料;询问原瓦房村干部,均表示对此事无印象,如需要进行党组织关系查找,可根据《关于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提交情况说明、党员身份证明材料等印证资料,党组织通过调查了解党员失联期间的表现,报上级党委讨论审批等流程,根据调查情况方可进行党组织关系查找,给你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