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7月11日 20:13

尊敬尊敬的各位领导 渝昆高铁的修建本来是一件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但是随着施工进度的进展,王庄村堰塘湾社已经热火朝天的施工了,原本干净整洁的乡村水泥路,现在变成泥泞不堪的烂路,晴天尘土满天飞还好,雨天路面全是稀泥,走路出去都很不方便,鞋子上全是泥巴,开车回去,车辆就是蓬头垢面了,原本公路修到家门口,现在被挖成了一条断头路,大大影响了剩下的居民进出,施工工程车开这种烂路,他们倒是无所谓,方便了他们。可苦了我们这些沿途的居民,希望咱们鱼塘父母官帮帮我们吧!

官方回复 2021年07月23日 16:03

网民朋友: 您好!您通过网络问政反映的“反映渝昆高铁施工影响居民出行问题 ”问题已收悉,经我单位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街在收到反映人反映情况后,立即组织项目办及村委会联系施工方了解情况,经协调施工方已承诺及时清理受影响路面,我街及村委将持续更进处理进度,感谢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