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7月18日 11:27

2020年下半年开始,天立滨河苑12栋一住户所开始圈养大型狗,其多数时间被单独关在家,尤其周末。在无人看管情况下,狗即开始狂吠,其声音撕心裂肺,周围住户不胜其扰,严重影响身心健康。涉及群众持续不断要求小区物业进行处理,同时反馈市长热线、110等,均不果而终。 请相关政府部门,体贴民情,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困扰小区已久的顽疾。

官方回复 2021年07月21日 16:45

网友“青冈木”: 你好!您通过网络问政反映的“天立滨河苑12栋住户养狗放任不管,狂吠严重扰民”已收悉,我单位已于2021年7月21日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2021年7月21日,红星派出所民警郭奔、辅警杨玉鑫、大驿坝社区工作人员陈浩然到滨河苑12栋2单元2楼4号业主家中,民警向其宣传犬只饲养规定和相关噪音扰民的法律法规后,业主称平时有人在家中狗儿都不会叫,也很注意这方面的问题,并表示以前和小区内两个居民因为狗叫发生过口角,有两个人在群中曾表示说如果养狗就一直向相关部门投诉。 业主老公称现在正在想办法,因为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将狗儿送去寄养,所以准备以后家中没人时将狗儿放到茶馆中,回家后再将狗儿接回,以后不会因为狗叫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2021年7月21日,红星派出所大驿坝社区警务室通过电话联系你,均无法接通电话。 感谢您的来电,祝您生活愉快!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