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8月03日 15:46

我是天立春天花园城小区业主,因疫情需要,小区物业关闭正大门人行出口,仅把侧面车行入口打开,存在安全隐患:一是回小区需要经过100多米的夜间路灯昏暗路段;二是夜间通过这100米时还要小心人行道上近10cm高的绿化树池锋利的边缘;三是进门扫码只能在车行通道上一堆人扫码,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建议红星街道疫情防控督查组的同志能够在督查工作中进行指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兼顾业主的生命安全。

官方回复 2021年08月23日 14:53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天立春天花园城小区疫情防控关闭人行出口,存在安全隐患》,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 目前,春天花园城小区正大门已经打开,除外卖和快递人员以外,小区业主可以随意通行。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红星街道物业服务中心电话0830-8567155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