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8月10日 15:12

尊敬的领导: 教育部联合其它七个相关部门在7月19日下发《关于规范公办学校举办或者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通知》,对民办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部分民办义务教育学校面临整顿、取缔。 作为一个学生家长,特咨询关于泸州天立学校(指柏香林校区)是否属于此次规范调整的学校之一?相关规范调整会不会造成师资力量下降,对以后孩子就读学习产生影响?按照泸州天立学校的性质,它是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受泸州市龙马潭区政府委托管理泸州十六中,是龙马潭区教育局直属学校,其教学师资中有事业编和非事业编师资,这个性质介绍显示出它其中具有的部分公立属性,特进行咨询。

官方回复 2021年08月26日 18:06

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 网友,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根据国家《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的意见》《关于规范公办学校举办或者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局正开展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基本情况清理,待省、市级下发具体实施细则及要求后,我局将按要求逐步推进相关工作。如您还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830-3173620,感谢您对龙马潭区教育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