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8月16日 14:24

我于4月20日到左耳·采耳文化生活体验馆上班,左耳·采耳文化生活体验馆位于龙马潭区南光路81号,由于该店擅自增加工作时间、拖欠工资、不发放业绩提成、加班没有加班费、不签劳工合同、不购买保险等原因,与7月12日辞职,但是辞职后截至现在,左耳·采耳文化生活体验馆不发放7月份工资以及在职期间的业绩提成等。具体如下: 一、工资待遇:第一个月底薪为3500+提成30%(提成指上班期间,如完成一个客人的采耳,消费总金额的30%为提成),次月10日发放上月工资,我上班期间均没有按时发过工资,总要拖几天; 二、增加上班时间:在上班前,面试协商时间为两个班次:早上10:30至晚上9:30(上班时间为11个小时),中午12:30至晚上10:30(上班时间为10个小时):本人觉得合理于4月20日到左耳·采耳文化生活体验馆上班,但是从7月1日起,上班时间改为:早上9:30至晚上10:30(上班时间为13个小时),增加工作时间; 三、加班没加班费:在上班期间经常加班,但加班从没发过加班费; 四、工资及提成:因该店增加工作时间、不发放业绩提成、加班没有加班费等原因,我与7月12日辞职,到8月10日该发7月份工资,但是该店各种理由不发工资,业绩提成也不发;同时7月份增加工作时间,时间增加了确没有发工资; 五、劳工合同及保险:“劳动合同的签订时间是建立劳动关系时,或者是在自用工之日起一个月内订立书面劳动合同。上班前面试时称要签合同,但是上了2个多月一直不签合同,也没有购买保险,对于保险不止我一个,该店上班的所有人员都没有购买保险。 综上所述:左耳·采耳文化生活体验馆擅自增加工作时间、拖欠工资、不签合同、加班没加班费等已违背《劳动合同法》,我给该店负责人袁总打电话、发信息要求支付工资,各种理由不拿,要求核对业绩单发放业绩提成,袁总称没时间,肯定有关部门严查处理!

官方回复 2021年08月31日 10:11

市民朋友: 您好!您通过网络问政反映“左耳.采耳文化生活体验馆拖欠工资等相关问题”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您是在泸州市龙马潭区佛耳保健馆做工,您老板表示已结清您的工资、提成、加班工资等,若您对工资、提成、加班工资等有异议,建议您通过仲裁途径处理;同时,您所反映的泸州市龙马潭区佛耳保健馆未为员工购买社保的问题,现您老板表示将于近期到社保局办理登记后即为员工购买社保。感谢您对我区劳动监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疑问欢迎致电0830-2522230咨询。 感谢您的来电,祝您生活愉快!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