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8月16日 16:58

小市街道沱一桥平桥,标王老北京布鞋,音响开的太大,太吵,对面人打视频听不到。

官方回复 2021年08月23日 16:59

网友”老杨y”: 你好!你通过泸州网络问政平台反映的“商铺噪音扰民”已收悉,我单位已于8月18日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小市街道沱一桥老北京布鞋商店,音响宣传打广告招揽生意,造成噪音扰民。 8月18日,小市派出所民警到该店,与老板进行了沟通,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老板称以后一定会注意,不会再发生噪音扰民,影响周围邻居。 8月18日,民警与网友” 老杨y”电话联系,向其说明了与烧烤店老板沟通情况,同时告知网友” 老杨y”派出所值班电话,希望能理解与支持,网友” 老杨y”表示理解。 感谢你的来电,祝你生活愉快!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