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8月27日 06:21

胡市四通燃气,天然气表自然坏了,换表要收七百多,这样合理吗?听说很多都是免费换气表的。

官方回复 2021年08月31日 16:30

龙马潭区胡市镇人民政府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提及的问题,现回复如下:经四通燃气公司核实,根据四川省燃气管理条例32条规定:燃气计量装置设置在居民住宅内的,燃气计量装置与燃气计量装置前的燃气设施维护、更新费用,由燃气经营企业承担;在燃气计量装置后的燃气设施和燃气燃烧器具维护、更新费用,由燃气用户承担。 燃气计量装置设置在居民住宅公共部位的,燃气管道进户墙外侧(含墙体部分)燃气设施的维护、更新费用,由燃气经营企业承担;燃气管道进户墙内侧的燃气设施和燃气燃烧器具的维护、更新费用,由燃气用户承担。同时调查人员对燃气公司内部进行责令,防止乱收费现象。如果存在更换设备乱收费现象将移交市场监管部门调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若还有疑问,请联系: 胡市镇综合行政执法队:0830-3707433 四通燃气公司:0830-266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