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8月30日 17:39

几次经过学士山公园城大门口,停留了几分钟,就有三四个大妈拥上来给我非常热情地推销玖玺府、月映东方的房子,我已经说了很多遍我不买房子,她们仍然紧跟我走了近一公里路,一直跟着我喊我去看她们的房子,已经不止一次了,这次来问政是因为他们这次把我孩子吓得哇哇大哭,还穷追不舍,我说我要报警了,她们又追着我骂。希望领导管一管这种社会蛀虫,不要让美丽的公园城美丽的鱼塘街道变的如此恐怖,都不敢从哪里经过了。

官方回复 2021年09月09日 09:27

尊敬的网友您好!针对您的问政回复如下: 我们已通知街面巡逻的同志,近期加强对群众反应地区的巡逻,及时发现制止此类现象的发生,减少此类行为对市民带来的不良影响。同时请您加强自身防范意识,明确决绝推销人员,不要给推销人员任何机会,如实在遇到销售人员有过激行为,立即报警寻求民警帮助。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