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02日 09:54

金诺御景小区部份业主侵占公共利益擅自在公共区域私设地锁设置私人车位,存在安全隐患,多次向有关部门和12345市长热线反映,望有关部及时解决

官方回复 2021年09月29日 10:06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金诺御景小区部份业主侵占公共区域设地锁设置私人车位》,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 我街道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该处确实存在有业主私自安装地锁用于停车,我街道执法人员询问物业公司,物业公司人员不清楚是哪些业主在此处安装地锁,后续我街道执法队将对安装地锁一事继续进行调查,如确实无法排查到安装地锁的业主将张贴无主公告,待公告期满后执法队将依法对其拆除。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红星执法队电话0830-8567877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