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17日 16:56

楼下一直很安静 ,最近来了一个做夜宵的店名(炭火兄弟),每天通宵送外卖 后厨声音大的受不了 ,就因为他开窗方便送,在墙上开窗户也不装玻璃和任何隔音。周围闹的住户都睡不着。一到晚上充满了一个调料的烧烤味(异味)我作为周围住户,想政府能介入下,麻烦给把噪音和异味处理下‘’

官方回复 2021年09月29日 10:08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龙南路车站旁边炭火兄弟》,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2021年9月22日红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到现场进行查看,责令商家尽快将私开窗户进行封闭,并自行开检测口,执法队将对其油烟进行检测。2021年9月25日红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再次到现场进行查看,炭火兄弟商户已将墙上私开窗户进行了封闭,执法队已聘请四川百信检测公司对其油烟进行检测,待检测报告出具后,红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再做下一步工作部署。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红星执法队电话0830-8567877 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