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19日 23:07

各位领导你们好 ,我反映一下关于龙马潭区玉带路玉桂苑楼下街道旁夜宵店,晚上噪音扰民,油烟极其呛人等问题,对面是天立外国语学校有住宿,前几天我问过很多学生住宿的学生们都说每天晚上被这几家夜宵店吵的都休息不好,白天上课经常打瞌睡(祖国的花朵就任他们这样摧残)这几年来楼上居民更是苦不堪言,噪音暂且不说,特别是油烟,每天晚上想呼吸一口新鲜空气都不行,我们必须保证所有的窗户都关严实了。咱们环不环保另外说,油烟对人体的伤害众所周知,以后因为油烟万一都患有癌症,谁负责?商家会拿钱给大家医吗,政府会拿钱给大家医吗。他们做生意我们能理解,但是太过分了,屡教不改。小区居民也知道你们整改过很多次,但是贴标语路牌根本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改变。这段时间变本加厉,还在外面树上面养起狗来了,每天晚上狂吠。小区居民都希望有关部门能对其责令整改。可能我知道我反映的这条没什么用,但是我依然要反应知道楼下问题解决。谢谢您们了。

官方回复 2021年09月29日 17:44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玉带路餐饮店我街道一直以来严格管理,禁止其夜间占道经营。若偶尔出现深夜凌晨占道经营的情况,可拨打我街道综合执法夜间值班电话0830-2703862,执法人员将会前往现场处理。若是其店内食客在饮酒时大声喧哗、或是离店时在店外大声喧哗,可拔打110报警由公安机关调查处理。玉带路餐饮店都安装有油烟净化器,且烧烤店使用的都是带有油烟净化器的烤箱,我街道将加强巡查监管,督促其正常使用油烟净化器和加强油烟净化器的清洗。树上养狗可拔打110报警由公安机关进行处理(此条投诉内容由街道转交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