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25日 18:30

阳光水岸A区1号楼3单元101住户两老人带两个小孩,长期高声喧哗,楼上多户邻居陆续多次与他们沟通,与物业沟通,无果。一直从未改善的情况是:一、早上六点过左右两个娃儿长期不是哭闹,就是尖声嘶叫,大人从不干涉,两个老人说话大声无比,也基本靠尖声和高声吼叫,从来不注意早上是否影响他人休息。二是住户在一楼违规搭建钢化棚变成居室,不是长期小孩在外玩耍大喊大叫,就是老太爷铁桶桶铁盆盆摔的噼里啪啦响,而且也是在早上六点多!老太爷还把延伸出去私自搭建的房屋当成工具房,一会儿木工一会儿电锯长期不注意时间整的很响!关键反映问题、善意沟通时倚老卖老不说,还长期口出脏言,平时经常说话大声也是说话带把子!而且还四处宣扬城建有关系批准了的,希望执法部门严查钢化棚搭建审批手续是否合规?高声喧哗问题,亟待解决!特别是早上,目前家人小孩早上睡眠严重被干扰,老人心脏出现问题,神经衰弱!

官方回复 2021年10月12日 11:13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长期高声喧哗多次反映未果》,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及红星派出所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 1.2021年9月26日红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到现场进行查看,已对其阳光水岸A区1号楼三单元101号业主违规搭建行为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业主承诺尽快将其违建进行拆除,我街道执法人员也将后续跟进整改情况,并要求业主不得再在楼梯间进行木工、电锯作业。 2.2021年10月9日上午,红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再次前往现场查看业主整改情况,业主已将所有切割工具搬离楼道,并将私自安装在楼梯口的木板拆除。我街道执法人员要求物业公司加大对该处的日常巡查,做好业主邻里关系之间的协调工序哦,如再有违规行为及时上报执法队办公室,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3.2021年10月12日上午,社区民警上门走访阳光水岸B区栋2楼的住户。据了解,该户居住了两名老人曾凡秀(女,65岁)、贺少华(男,70岁)和两个小孩(一个四岁,一个七岁),老人贺少华(男)耳聋,民警告知其邻居的诉求,两位老人表示注意个人的声音,加强对两个孩子的管理和教育以后尽快控制声音,避免打扰周围邻居。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红星执法队电话0830-8567877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