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25日 11:25

安宁老街老电管站楼上的房子,因为以前修安宁大道的时候就影响到了,再加上房屋是预制板的,年久失修,现在有个重车从楼下过都会抖的满屋子灰,特别是前两天泸县地震的时候家里每间屋都抖得床上全是灰,不是装修的问题,是房子太老了,把我爸妈吓得准备搬出去了,我们那栋楼除了几乎租房子的,其他基本都搬走了,不敢住,请问就此情况回复那个地方最近有没有什么拆迁或者是旧房或危房改造的计划,有的话什么时候实施,我好看情况是否给我爸妈另找房子住

官方回复 2021年10月09日 11:25

网民朋友,您好,您咨询的关于安宁老街老电管站楼上的房子是否有拆迁或危房改造计划的问题收悉。经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目前该处没有征收拆迁项目,现已申报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具体实施按区级年度计划进行,也有可能考虑实际情况会取消年度计划。感谢您的问政,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