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26日 17:21

今年5月到龙马潭安宁派出所报了个案,是被同事诈骗10300元,报案以后一个多月又去了派出所询问没有进展,8月20日又打电话到6110110查询,告诉我需要致电派出所问案件是转交给哪个部门的,这样才能催时效,当天又打电话到安宁派出所,问对方接线民警是转交哪个部门的,没有给我说,但是告诉我说交办案民警给我回电,这都1个多月了还没有接到电话!在这一个月期间,诈骗犯给我打过一次电话,又准备继续诈骗我,让我给他转200元他凑个整3000元然后转给我,从聊天中感觉我们的民警从来没有联系过诈骗犯!!

官方回复 2021年10月14日 10:37

网友“正能量看咯年” 你好,你通过有话请你说反应的问题,我单位已经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安宁派出所民警在当事人报案后已对该案进行立案,并且办案民警前往南充开展了相关侦查工作。2021年10月13日,民警再次通过电话与当事人取得联系,通报了案件办理进度,并告知当事人及时到派出所制作相关询问材料,以便开展下一步工作,当事人表示满意 感谢你的来电,祝你生活愉快!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