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09月27日 14:58

小市到莲花池这段前年拆了很多民房,这都2年了,建渣也一直堆着没有清理,又乱又脏都长草了,请问是如何规划的?什么时候清理垃圾?

官方回复 2021年09月29日 10:04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回龙湾到莲花池拆迁的民房建渣一两年了未清运》,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 经调查核实,该项目为龙马潭区五峰巷城中村集体土地征收项目,该项目内的房屋拆除实行签约一户拆除一户,垃圾清运和场地平整系该项目结束后统一开展。2020年11月,因个人原因,项目内两户签约不成功,项目暂时搁置。2021年9月,区政府再次启动集体土地征收项目,并成功与两户签约。该两户将于2021年10月上旬完成搬家,待两户搬迁之后,红星街道将继续推进项目内剩余房屋拆除、垃圾清运、场地平整等工作。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建设服务中心电话0830- 8567211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