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0月03日 10:55

散装红薯干标价10.3元/斤,扫码结算11.8/斤,明确告知商家价签有差异,商家回复条码正确,以条码扫出价格为准。联想到国内新闻报道有超市标价和结算价不一致,老百姓几乎都不核实扫码价格,也不记得标签价格,存在欺诈消费嫌疑,若内部管理问题希望能对内部进行处理,如果是有意为之,希望主管部门予以监督管理,不能给文明城市复检摸黑。

官方回复 2021年10月14日 10:30

关于您反映的“南光路汇通超市商品价格问题”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执法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近期汇通城北商都店在进行卖场整理,有部分未整理完成区域,个别标签未来得及更换。执法人员已告诫商家加强管理,遗漏之处在岗员工做好解释工作。你告知你检查结果,你表示认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果您仍有疑问可拨打龙马潭区红星市场监管所电话2572315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