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0月04日 12:44

光耀城小区的商户楼1栋5单元,开发商在外墙打了一排用于安装外接烟道的洞,开发商意图增加烟道,影响住宅用户的生活和健康,并污染小区环境。商户二楼原本没有烟道,不能用作餐饮,现增设烟道,改变商业用途,希望违规排烟建筑能够早日整改。还小区业主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官方回复 2021年10月25日 10:42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光耀城小区商户1栋5单元外墙打了一排烟道洞》,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我街道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1栋楼商铺现已在外墙开凿有门洞,现场询问施工人员系开发商改建烟道。街道执法人员已现场制止开发商的建设行为,并送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进行整改。开发商至收到责令改正文书后一直停工至今,承诺未取得合法手续前不再继续施工,手续未办理将自行整改。如开发商未取得合法手续也未自行整改,我街道执法人员将对其立案调查。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红星执法队电话0830- 8567877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