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0月13日 07:53

莲花池街道,陶然路威尼斯庄园楼下超市,门口每天放音乐吵到人无法休息,噪音扰民太严重可,望有关部门,及时解决。

官方回复 2021年10月19日 10:51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2021年10月18日我街道执法人员前往陶然路三段威尼斯庄园楼下汇美生鲜超市,发现该店在其门头上悬挂了一个音响设备,我局执法人员随即责令该超市工作人员将音响取下并不得使用音响设备发出超过国家标准的噪声招揽顾客。我街道将加强对该处的巡查监管,若发现有音响设备占道发出噪声,我街道将及时调查处置。周边群众若发现该处超市有音响占道发出噪声的行为可拨打我街道执法人员值班电话0830-2703862,我街道执法人员将及时前往现场调查处置。若其室内音响设备扰民请拨打110由公安机关进行处置。 感谢您对莲花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莲花池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