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0月30日 23:50

10月16日在泸州建国汽车欧拉4S定车后,10月30日到店与其销售杨经理沟通上牌费用时与另一名苏姓销售人员发生争执,苏某态度恶劣,欲打人。为保护自身安全拿出手机记录当时情况,苏某多次用手推我手机,还好当时其他工作人员及时把苏某拉开。望有关部门严厉查处泸州建国汽车捆绑式销售强制上牌费用900元以及服务行业作风问题。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26日 10:41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泸州建国汽车欧拉销售人员态度恶劣”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你描述的泸州建国汽车捆绑式销售强制上牌费用900元以及服务行业作风问题,我局工作人员于11月4日了解相关情况,经了解,根据《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制定全国汽车销售及其相关服务活动的政策规章,对地方商务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协调和监督。县级以上地方商务主管部门依据本办法对本行政区域内汽车销售及其相关服务活动进行监督管理。第十四条规定:经销商销售汽车时不得强制消费者购买保险或者强制为其提供代办车辆注册登记等服务。第三十二条违反《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第十四条有关规定的,由县级以上地方商务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并可给予警告或3万元以下罚款。建议你可向商务部门投诉相关事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果您仍有疑问可拨打龙马潭区鱼塘市场监管所电话2704323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