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04日 10:51

你好,我是1995年出生的,我的个人档案里材料上面的出生日期有一份填写的是农历,其他填写的是国历,这样就出现了档案中出生日期不一致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我是否可以到派出所查询能证明我出生日期的出生信息或者户籍信息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11日 11:08

网友“yao2016” 你好,你通过有话请你说反映的“出生信息查询”,你好,我是1995年出生的,我的个人档案里材料上面的出生日期有一份填写的是农历,其他填写的是国历,这样就出现了档案中出生日期不一致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我是否可以到派出所查询能证明我出生日期的出生信息或者户籍信息,我单位已经收悉,现回复如下: 网友可到户籍地派出所查询个人身份信息档案,如不是户籍档案生日日期错误,是工作档案填写错误,可凭单位证明,到相关机构查询档案信息。 感谢你的来电,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