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05日 10:34

关于龙马潭区特兴街道卫生院背后的土地原来都没有说征用,现在突然间就说征用了,还开始测量房屋了,街道,村上,队长都没有有通知村民开会说明原因,没有征求村民意见没有看见镇府的征地通知文件说明,请问这个流程对吗。请你们核实情况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10日 15:34

网民朋友:你好!关于你提出的“关于龙马潭区特兴街道卫生院背后的土地原来都没有说征用,现在突然间就说征用了,还开始测量房屋了,街道,村上,队长都没有有通知村民开会说明原因,没有征求村民意见没有看见镇府的征地通知文件说明,请问这个流程对吗。请你们核实情况”问题,该宗地为2017年第26批乡镇建设用地,2017年启动后因上级资金不足、部分村民要求的补偿标准超国家标准太多等原因导致2018年停止实施。今年,新一届领导班子考虑街道发展及走马三组村民迫切要求,现重新摸底测算后,再向上级申报,争取能否再行启动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