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10日 23:18

你好: 我是龙马潭区下合道街42号楼3单元501住户,也就是回龙湾佳泰医院背后的哪个小区,我举报楼上601室的。 他们每天晚上10点之后聚众赌博,严重影响休息。我曾找上门去让对方停止,对方没有任何行动,等到我返回楼下,对方又开始大声的打麻将,我说你们再这样,我要向社区反映,对方说你反映就是,反正社区也管不到我。 请各位领导能够重视,谢谢!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23日 17:20

网友“熊杰” 你好,你通有话请你说反映的“下合道街42号楼601深夜扰民并且聚众赌博”,我单位已经收悉,于11月13日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11月13日22时许,小市派出所民警到下合道街42号楼3单元601上门核实情况,未发现有聚众赌博的情况。随后民警与该住户进行了沟通,并宣传了相关的噪音扰民法律法规。该住户称以后一定会注意,不会再发生噪音扰民,影响周围邻居。 11月15日,民警与网友“熊杰”电话联系,向其说明了与601住户的沟通情况。同时告知网友派出所值班电话,有需要帮助可直接拔打派出所值班电话,希望能理解与支持,网友表示理解,对派出所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 感谢你的来电,祝你生活愉快!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