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16日 17:38

2021年11月15日20时30分左右,龙马潭区人民医院(石洞卫生院)住院部大厅门禁处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居然骂群众,在该院做核酸,医院会亏本。敢问相关领导,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地方,在自费的情况下,居然工作人员会说出如此无理的话语。望相关部门强化纪律,加强督查,处罚当事人员。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26日 09:06

您好!您通过网络问政反映的“龙马潭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态度恶劣”问题投诉收悉,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相关问题的调查,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该院保安人员态度恶劣情况属实。该院医务科在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后,及时与患者进行了电话沟通解释。 该院针对此次保安人员在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立即责成第三方外包公司进行整改,加强对保安人员的培训,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患者满意度。 我局责令龙马潭区人民医院加强对第三方外包公司的考核,对考核不合格,服务质量不高的第三方外包公司重新招标,保障服务质量,提高患者获得感。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