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17日 16:16

金鹏雅居小区6号楼(唯一一栋电梯楼)共有22层,每楼有6户住户,共2台电梯。其中一台电梯已坏了2个多月,未进行维修,也未在电梯口张贴相关安全提示。请问是什么原因不修?一台电梯能满足大家出行吗?不知道应该咨询哪个部门,希望领导帮忙重视下。谢谢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26日 10:42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红星村金鹏雅居电梯问题”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投诉后,我局执法人员立即进行核实。经核实,金鹏雅居小区6号楼电梯因部件老化出现故障,已申请动用维修基金进行维修。需要更换的部件及费用,物业公司已进行公示。现电梯已维修完毕,待检验合格后,方可运行。我局执法人员要求物业和维保单位加强电梯安全监管,确保乘梯安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果您仍有疑问可拨打龙马潭区红星市场监管所电话2512315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