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18日 16:33

红星街道在未经天立墨香苑业主商议的情况下动用维修基金招标修堡坎。业主事后才看到通知。现需要明确责任方以及对违规操作的部门进行问责,维护业主集体权益。 红星街道和天立社区邀135地质队来勘探时无一业主参与看现场和参与决定 现需要街道、社区立即终止侵权行为以及对违规操作的部门进行问责,维护墨香苑业主集体权益。

官方回复 2021年12月03日 16:15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红星街道未经业主商议私自动用维修基金招标》,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 2021年4月22日在天立社区会议室召开墨香苑小区筹备组会议,会上,物业经理告知大家墨香苑41-44栋之间堡坎污水渗漏,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问题。2021年8月6日红星街道服务物业中心牵头邀请了区住建、天立社区、地质专家、结构专家、岩土专家、墨香苑物业、柏香林物业、设计单位进行了现场勘查和会议讨论,同时,社区通知小区业委会筹备组成员参加,但筹备组成员均未参与。会上,天立物业服务公司委托天立社区进行工程项目前期的设计、预算、财评、招投标工作。堡坎整治需动用紧急维修资金公告于2021年9月7日在小区内进行了公告。街道、社区已于12月2日再次组织召开协调会,会议决定先由物业方组织人员对化粪池和排水、排污管道进行开挖,查找造成渗水原因,再根据情况酌情处理。物业方下来马上制订开挖方案及预算,并尽快给予答复。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物业服务中心电话0830-8567155 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