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19日 16:02

碧绿华庭小区西门那排门市有家餐饮店,名字袁外婆,长期晚上9点过还在洗碗收拾餐具,弄得乒乓响,声音异常大,小孩本来就小,一般晚上8点过就上床睡觉,因为这家餐馆吵闹娃儿多晚才睡,有些时候晚上10点过都还在发出声音。我不反对收拾餐具,只要不打扰我家的休息,随便你收拾到半夜都无所谓。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理下。你正常做生意,没人反对,影响他人了就不对了。

官方回复 2021年12月06日 15:26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楼下餐馆扰民》,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 社区网格员随即前往该家商户,并与其老板协商。老板回复,之后尽量在晚上8点前收拾好餐具,如特殊原因有所延迟,也会减小声音,尽量做到不扰民。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大驿坝社区电话0830- 8589807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