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19日 15:11

你好领导,我是龙马潭区安宁街道蓝光长岛国际业主,现在遇到问题不知道怎么办! 和装修公司南威装饰设计公司签订合同装修,在报价清单上,有一项我看漏了,本来之前讲好有的项目,我有微信作证,清单上没给我写上去我没有注意到,然后做到那个项目的时候他不认了,然后我看清单的时候虽然说漏了一项,我觉得合作不愉快提出了终止合同!但是我也找出了一些问题,手写上去了,要终止合同时,他居然也不认说手写的是赠送的,要另外计费,我想着调解太麻烦,也算了,就和他们结算了,事情本来应该到此为止,虽然我亏了几千块,但我嫌麻烦吃个哑巴亏就算了! 结果后来项目经理又找上我,说是中途增加了一个小项目几百块,要我补钱,但我一直都是面向的公司,都已经结算了,闹得不愉快! 我现在很害怕,很害怕项目经理破坏我的房子,因为我有朋友说了发生过这样的案例,所以我打了市长在线,市长热线叫我到公安局备案,问题就出在我到公安局备案,这个事情又没有发生,警察同志建议我安装摄像头,等真发生了再受理,问题是现在网络都还没有通,一天两天也搞不完,真要砸我的门,我哪里来的证据,哪怕我知道只有谁有动机,我现在很担心,明明有可能会受到破坏,但确实没发生,而且就算要发生,发生了我肯定也找不到证据,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官方回复 2021年12月02日 18:46

网友“胡钢” 你好,你通过网络问政平台反映的“没有安全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单位已经收悉,现就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11月30日,安宁派出所民警通过电话于网友联系,了解其因装修合同引发的后续问题,告知网友如确实担心后期会存在不安全因素,可以到安宁派出所进行登记备案,并告知网友安宁派出所的值班电话,有事可以直接与派出所沟通联系,积极引导消除网友的不安。网友表示接受。 感谢你的来电,祝你生活愉快!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