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19日 11:15

领导好 我是金色巴黎小区业主 本小区规模大,住户多,弄大的小区非常缺乏文化氛围 比如 1.像样公益广告牌也没一块 2.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党史,党风廉政建设等公益广告 3.红色文化宣传等 4.小区文化建设宣传栏等 5.文明城市文明礼仪用语等标语 业主群众多很需要这样的文化宣传,公益广告投放,文化氛围建设等,望领导落实!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26日 11:15

安宁街道:网民朋友,您好。您咨询的关于金色巴黎小区缺乏文化氛围的网络问政已收悉。经核查了解,现将情况回复如下:目前,金色巴黎小区正在打造党群服务中心、居民议事厅、儿童及居民活动中心、社工室和网格驿站等,目前已初步完工,打造完成后会进一步缓解小区文化氛围缺乏。针对小区室外氛围营造方面,街道正在召集社区、小区物业等相关单位开展专题商议,如何通过居民自治的方式来开展好工作,请相信以后小区会越来越好。感谢您的问政,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