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20日 15:14

本人于今年6月20日下午6垫左右在附近吃饭,正直停车高峰期,该路段由于枣林园正在旧房改造,导致车位紧张,周边无法停车,看见镇政府大门敞开,里面车位空余较多,逐开进去停车,停好后准备离开,一保安跑来说规定不是里面的工作人员不准外面的车进来停车,要求开走。好说歹说附近旧房改造车位紧张,就一顿饭的时间,况且里面已经下班不存在占用里面工作人员的车位,切空地上空余车位众多,可该保安还是不依不饶,还是要求开走。 现在很多城市下班后政府部门都免费开放临时停车,可该政府里面空余车位却不让临时停车,请问该政府是否为民考虑?是否不作为?保安蛮横无理高高在上处处展示出优越感,请问优越感哪里来的?是谁纵容的?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22日 15:14

尊敬的网友您好!针对您的问政回复如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鱼塘街道行政机关在工作时间和车位允许的情况下,车辆是可以停靠的。但,按照疫情防控和处理应急处突事件工作要求,节假日和下班期间严禁外来车辆停放。核实您反映问题的时间,该时段为节假日期间,街道未开放对外停车。同时,对于保安态度问题,街道已对其进行批评,要求其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好解释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