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25日 15:03

龙马潭区新红街68号3栋楼背后1仓库租户(新红街3栋附99号)为满足自己货车进出,倾倒建筑垃圾于多个路口影响小区车主正常停车。且该租户货车可从另一边水泥路进出,该租户利用倾倒建筑垃圾与石头等手段占用小区原本就紧张车位,让小区业主无法正常停车,且随意倾倒建筑垃圾影响小区市容。望相关部门令其整改,还小区正常生活环境。

官方回复 2021年12月06日 15:27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仓库租户倾倒建筑垃圾等手段阻碍他人停车》,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 该区域本身不属于小区公用面积,且该路段属于人行通道,自身禁止停放车辆。放置石头是为了防治违规停车行为,如有影响市容,后续会改用更为合理的方式。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龙南社区电话0830-2573117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