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27日 14:39

王氏鞋城正大门,有一支跳广场舞的音乐特别大,完全超出规定分呗,而且跳的是交谊舞,影响一点都不好,之前有人反应后有关部门来处理过,当时声音调小了,之后就又放的很大,希望有关部门可以核实处理一下,住在这里的居民和经营店铺有受到很大影响,特别是生意,本身疫情影响,广场舞跳着说话声音都听不见,再有想问一下是否可以把坝子规划为停车位,不要再跳广场舞了,一次性解决这个问题

官方回复 2021年12月06日 16:52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王氏鞋城广场舞噪音扰民》,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 王氏鞋城正大门有居民舞蹈健身队伍三支,各自音量适中,但因同时运行致使音乐声较大。龙桥子社区与社区警务室已多次对健身队进行了宣传教育和劝导。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龙桥子社区电话0830-2508877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