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29日 17:36

我的户籍是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龙桥子社区,近期听说人大换届选举,我重来都没有参与过,也没有人通知我参加,让我去投票。为什么社区的领导剥夺我的投票权利

官方回复 2021年12月03日 15:53

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 尊敬的网友,您好! 根据您反映没有人通知参加换届选举的问题,我街道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调查核实。 调查核实人员通过与您电话联系了解得知,您现未居住在泸州市马潭区红星街道龙桥子社区,而是为其母亲代为反映未收到参加换届选举的通知。 通过与您母亲联系得知,您母亲的户籍地址是在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龙桥子社区。经查,龙桥子社区工作人员先后多次到此楼栋进行人大代表选举宣传,并在该楼栋单元入口处及经多次上门入户宣传时仍未在家的住户的大门上张贴了《致选民的一封信》,告知符合条件的选民在规定时间内到龙桥子社区进行选民登记。同时查明,您奶奶的户籍地址及居住地也在此社区,您奶奶在规定时间内主动进行了选民登记,并于2021年11月14日参加了龙马潭区第六届人大代表的选举,龙桥子社区不存在剥夺您母亲的选举权。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群团中心电话0830-8567922咨询。 谢谢您对我街工作,特别是人大工作的监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