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2年04月07日 08:00

石洞作为主要交通要道,修路的时候是不是可以规划一下,为啥子要把还没准备干的路段封了,为啥子不采取完成一段再修下一段,整个从场这头封到场那头,单行道过两车道车,平时又是赶场又是学生读书的,场这头走到场那头一两公里的路公交车开了20多分钟,有没有一个解决办法

官方回复 2022年04月11日 17:20

你好!你通过泸州网络问政平台反映的“石洞修路”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已于4月10日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雨污分流项目埋设管线挖掘道路,现按标准对公路进行修复。修复公路是为了让人民群众更加安全、快捷出行,你所反映的公路作为龙马潭区连接城乡的干线公路,人流车流量大,经走访调研,区交通运输局、区交管大队决定采取半幅施工,大车分流方式修复公路,同时安排专人进行交通疏导,缓解拥堵。下一步,我局将督促指导施工单位抢抓工期,严格按照技术标准修复公路,争取早日恢复正常通行。给你出行带来不便,请你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