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2年09月16日 16:25

鸿通春天凤凰城物管不作为,春天凤凰城从八号门进入27号楼负二层车库建渣到处堆放,连车行道都堆放了一半的建渣,导致车辆进出27、28号楼十分不方便,有些细小都建渣还容易卡在轮胎缝隙里,上月初已经通过网络问政反映过一次,当时鱼塘街道建管中心的工作人员回复说他们已经到现场要求物管处理了,说是8月15日之前整改完毕,但是到了现在建渣都还是占道堆放,而且越堆越多,没有堆的地方也有很多小的建渣,,望领导们看到后能够督促物管合理规划建渣堆放区域,将车行道上的建渣进行清理,并加强巡查,不要光说不做,谢谢。

官方回复 2022年09月21日 18:04

您通过网络问政反映的“鸿通春天凤凰城物管不作为,建渣堆放不处理”问题已收悉,经我单位调查核实,目前物业正逐步清理车库建筑装修垃圾。街道建设服务中心已督促物业企业加快清理建筑装修垃圾的进度,加强日常巡查,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