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2年09月22日 12:38

准备找个地方搞山羊养殖,请问胡市镇哪些地方可以?办理相关手续应该找哪些部门?有没有相关优惠政策?

官方回复 2022年09月25日 08:48

您所提及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1、胡市镇养殖地要求为:严禁在禁养区内建养殖场(年出栏400头羊以上),禁养区范围可到所在村(社区)或胡市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查询。 2、办理手续要求及办理部门情况如下:根据养殖规模确定是否需要修建养殖棚房,如需修建养殖棚房,需镇自规部门到现场核实用地属性,经自规部门确定可以修建后在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办理设施农用地备案手续。规模养殖场需办理和完善相关的环评手续。 3、龙马潭区目前暂时没有养殖类的优惠补贴政策。 4、涉及养殖的其他要求:养殖行为必须解决畜禽养殖粪污处理问题,根据规模建设粪污处理化粪池或者沼气池,严禁粪污乱排放,尽量采用“种养结合、生态养殖、循环养殖”模式。达到养殖场(户)规模的养殖主体,需主动接受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的日常监管,严格落实安全、防疫检疫、粪污处置等相关制度,规模养殖场需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若还有疑问,请联系: 胡市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028-266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