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3年02月15日 10:34

天立春雨学校初中升高中直升考试过后,根据成绩划分了收费档次后,提了两个班单独建班上课,这两个班重新确定老师,加了高中老师课程,对于学生单独培养,这对于学生很不公平,其他大多数学生交了钱还得不到公平的教育权利,实在有失公平公正。请政府部门主持公正。

官方回复 2023年02月21日 09:46

网友,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我单位已于2月16日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印发四川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2022年工作要点>的函》文件精神“依托‘强基计划’在省级引领性示范高中探索建立基础教育阶段拔尖人才早期培养,试点拔尖人才个性化弹性学制。” 经调查,目前天立学校实行“一校两区”,并在天立春雨学校校区的初三年级以走班选课的形式,为学有余力的学生开设了部分学科拓展的试点课程。同时,我局督促学校要确保未参加选课走班学生的师资不变,加强初三后期管理,关注每个学生。我局要求学校严格执行年度招生计划,认真按照省市文件精神开展高中招生工作。 2月16日,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沟通;若还有疑问,可咨询2522069。 感谢您对龙马潭区教育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